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招标采购中心对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年度考核


  126日,招标采购中心开展2018年度我校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年终考核工作,由熊绍辉主任担任组长的七人考评前往江西财经大学5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实地考核。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提高招标采购质量和工作效率,充分调动代理机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上新的台阶,我校制定了《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年终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标准、考核等次和考核结果的运用。本次考核主要从代理机构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业务操作、档案管理、绩效评价、年度汇报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核小组通过听取代理项目情况汇报(PPT形式)、实地查看办公环境、查阅制度、业务操作流程、档案资料、询问、座谈等方式,对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综合评价经考核四家代理机构评为优秀等次,一家评为良好等次。核结果:一是作为代理机构承接学校业务量一项指标;二是决定是否直接进入下一轮学校政府采购代理资格。




  通过本次考核,有力地激励了采购代理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操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采购代理机构市场竞争力。2019年,招标采购中心将进一步完善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机制,细化日常考核标准,确保采购代理机构健康发展。(文/招标采购中心  汪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