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商务部援外培训十周年成果展举办

       12月28日,江西财经大学援外培训十周年成果展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教授出席开幕式,研究生院院长袁红林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教授、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原孔子学院院长张曦凤、现代商务中心主任黄建军教授,援外项目小组教师、国内外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教授主持。

  王小平对成果展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的各界朋友、学校和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国际经贸学院十年来援外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在援外培训中,我校致力于做国家战略的坚定执行者,通过组织开展各类专业教学、实地考察和文化联谊活动,向全球传播中国声音、宣传中国道路,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民之间的相互认知、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共同合作,培养出了一大批知华亲华友华的国际友人。他表示学校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使命,承担更多更繁杂的援外培训任务。

  阙善栋在讲话中强调了国际经贸学院十年来在援外培训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国家援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国贸学院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进一步做好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外援助承诺,为人类社会的共同繁荣和进步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在读援外硕士研究生记住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保持与学校和商务部培训中心的联系,继续加强学习和研究财经管理的课题,回国后能结合实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阙善栋副校长与吴朝阳院长共同援外成果展揭幕,并与师生共同参观展出。

  卢福财校长、蒋金法副书记、王小平副校长等先后专程到展厅参观我校援外十周年成就展,均对国际经贸学院的援外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指出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使得学校朝着“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发展目标,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迈进。(文/姜莹  黄先明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