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第六届香樟经济学论坛(CEC)征稿启事

​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朴实、严谨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严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外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

  自2014年香樟经济学论坛发起以来,分别在江西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办。南昌是“香樟经济学论坛”名字的起源地。2019年,论坛将重温发起时光,回到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进一步促进学术发展,第六届香樟经济学论坛(CEC)拟定于2019年5月1012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现向国内外征集高质量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国际新格局下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挑战、机遇与建议。

  二、征文选题

  欢迎经济学各领域高质量学术论文。

  三、会议时间与截稿日期

  会议时间:2019 年5月10—12日

  投稿截止日期:2019 年 4 月 15日

  四、会议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cec2019@126.com

  联系电话:15179737565(谢老师)

  中英文均可,我们特别鼓励原创性和论证精细的论文。论文首页请注明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联系邮箱、通讯地址与手机号码。

  六、评奖

  为促进中国经济学交流和水平提高,本届会议继续设置 “香樟经济学奖”,由论坛投票评出曾经在香樟中英文论坛和 Seminar 报告过并已经发表在国内外一流期刊上的高质量论文 1-3 篇(或空缺),每篇奖励 5000元。请论文作者2019年4月15日之前将发表论文电子版发到邮箱:cec2019@126.com,文件名为“香樟奖-第一作者姓名”。

  七、其它

  论坛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投稿的论文进行评选,根据评选出的论文确定会议日程,并正式通知被选中的论文作者。组委会不收取会议注册费,并为每一位参加论坛的作者提供餐饮,差旅费自理。组委会为入选论文并进行宣讲的学生提供住宿,差旅费自理。此外,我们欢迎大家自带“干粮”参会学习交流。

  会议期间将开展青年学者茶话会,高水平论文写作发表交流座谈会等活动,以促进国内外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

  香樟经济学论坛组委会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产业经济评论》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