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寒衣发放活动

  寒冬已至,凛风肆虐,但总有吹不散的温情在人间传递。为帮助信息管理学院贫困学生,助他们度过严寒,让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业上,12月19日,信息管理学院于麦庐园校区祥庐会议室组织了寒衣发放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分团委书记李勇和分团委辅导员郭兆羚出席此次活动并亲自为学生发放寒衣。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伊始,信管学院分团委辅导员郭兆羚视察了摆放整齐的衣物和发放名单,并对参加本次同学表达深切的问候。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在活动中说道:“苦难加之我身,我报之以歌。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些保暖衣物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怀。”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勤工部工作人员按照已统计好的衣物数量进行分发,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分团委书记李勇和分团委辅导员郭兆羚也参与其中。信管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笑容在大家的脸上洋溢,整个过程充满着幸福与温馨。发放完毕后,分团委辅导员郭兆羚不忘鼓励大家,让大家不要把家庭暂时的困难当作负担,有困难就上报,学院会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至此,信息管理学院寒衣发放活动圆满结束。

  包裹同学们躯体的不只有寒衣,还有学院给予的关爱和老师的关怀。此次活动不仅突出学校以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也缓解了同学们的经济压力,让他们更好的学习,回报社会,在将来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光和热。(文/信息管理学院  彭炜  编辑/沈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