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江西省儿童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从2018年11月17日起,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举办了前往江西儿童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历时六周。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目的在于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公益精神,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所服务医院患病儿童送去温暖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并且分成了四小组。每周不同小组轮班进行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每周志愿者们先经过长达一小时的车程前往江西儿童医院风湿免疫科,之后再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主要以陪同病房中的小孩玩耍、学习、画画以及同家长聊天来为患者及其家属带来心灵上的慰藉。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完成了总时长达135小时的公益服务,及总直接服务人数高达28人之多的良好出勤状况。

  虽然这次活动在2018年12月16日就正式结束了,但相信志愿者们在公益路上的脚步却永不会停息,他们将会继续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态度去迎接下一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曹琳琳编辑/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