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致敬文标幕后工作者

1214日晚,会计学院十大文艺标兵决赛在麦庐大礼堂举办,表演者的精彩演绎为观众留下了不少的回味和感动。然而鲜少有人看到,在舞台的背后,那些为了晚会的顺利进行默默付出的人。

舞台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凝聚着幕后工作人员的汗水为了保证表演的质量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视觉效果节目进行了多次审核一次次审核只求能为演员提供最佳的表演场地一次次的讨论,只为能有更出彩的方案一次次检查设备只为演出当晚能有最佳的音效一次次排练只为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尤其是两校区彩排,为此次晚会增加了不小的难度。紧锣密鼓的排练固然辛苦,但能看到观众们脸上由衷的笑容,就是对辛苦付出最大的回报。




​表演当天工作人员依旧忙碌当天一早演员、灯光师、音响师就开始紧张的排练。表演结束同学们已经陆续离场工作人员还在打扫会场完成善后工作

每一场精彩演出的背后,都有幕后工作人员日日夜夜的付出,都有演员们的辛苦排练。每一段音乐每一束灯光,都是幕后工作者无数次的尝试对比,才能打造出最完美的舞台效果。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不辞辛劳带来的这场视觉盛宴。

纵使辛苦,但始终坚守;虽挥洒汗水,但从未抱怨。亮丽光影的台前看不到他们的身影,节目单中也没有他们的名字,但辛苦、值得、快乐,却是晚会背后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共同感触,也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努力,才保证了晚会的顺利进行,让我们记住这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人,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带给这场表演的温暖和感动。(文/会计学院  李苏云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