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教务工作

​  1211日下午,副校长王小平来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共青校区调研教务工作,副院长陈明、陈丽萍及党办院办主任朱晓艳参与调研。

  调研中,王小平先后走访了第一教学楼教务部和第二教学楼系部。陈丽萍副院长就王小平副校长对学院教学工作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目前的教学运行、教学活动、教学服务、课程建设以及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打算等情况做了汇报。

  陈丽萍在汇报中表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根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会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设置和教材甄选等工作;学院慕课开设严格精选慕课资源和指导老师,加强教学督导,进一步提高教学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力。

  陈明就学院现状、师资等情况作了补充。

  王小平对学院在共青办学以来,教学方面克服各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学院现有条件下,尽可能为全院师生提供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环境;二是根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利用好身边优质的公共教学资源;三是适时组织系部负责人召开慕课教学研讨会,选择好、利用好慕课资源;四是创造条件,寻求优质教师资源,试行小班教学,打造特色课程。他还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提升人才培养力。(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