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十大自强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12月8日,会计学院第十三届十大自强之星决赛在麦庐举行。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勤工部组织,旨在展现校园自强精神。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秀,分团委书记娄玮,辅导员帕提古丽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作为评委,与本届勤工部的成员、参赛人员一起,共同推进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比赛伊始,两位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嘉宾评委、参赛选手和比赛规则,随后各位参赛选手动情诉说出自己的自强故事,有历经磨难而崛起自强的,有出身平凡但如今名列前茅的,也有出类拔萃挑战极限的这一个个故事重新翻开,在场的观众们也被他们的自强精神所感。紧接着进入提问环节,参赛者在精彩的回复中诠释着自强的定义展示告一段落,舞蹈演出和抽奖活动闪亮登场,通过这些小小互动,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决赛获奖名单,并由陈光秀老师发表了结束致词:“这场比赛在我看来有三强,由恶而强,由而强,由强而强,总而言之,一个共性就是自强不息,奋发向上。非常精彩,也非常感人。动情的话语给予在座同学极大的激励,也标志着自强之星决赛的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分享机会,更是鼓舞着追梦者当以自强之心,勇闯天涯。自强精神的传播,有利于自强精神深扎于会计学院的土壤,引领江财风尚,为我校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的目标做出贡献。(文/会计学院  胡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