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129大合唱二等奖

​  12月9日晚,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四届合唱艺术节暨一二·九大合唱在麦庐大礼堂隆重举办。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一首动人心弦的《我爱你中国》荣获二等奖。



  为了本次一二·九合唱比赛,一个多月的排练,同学们风雨无阻。八十二年前,无数爱国学生为了祖国奋不顾身,八十二年后的我们站在这片舞台上,用歌声表达我们的敬佩与爱国之情。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脑海中仿佛有老式黑白电影在回放。一幕一幕,是老师胖乎乎的侧脸和前额滑落的汗珠;是同学认真调音,努力歌唱的表情;是学长学姐带着微笑和期盼的陪伴。只这一个晚上,却好像承载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厚重。鼓声与踏步声的默契配合,舞蹈与旋律的完美融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双重盛宴。“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骄傲,也为你自豪”一声声低吼,一句句爱国,乐声在礼堂上空交织。94名财税公管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最动听的方式缓缓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精彩的表演展现了财税公管学子的风采。合唱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表演人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以及所有幕后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一二九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比赛前的辛苦训练、比赛中的专注神情、比赛后的欢呼雀跃将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无论结果,你们已不负所望!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们用嘹亮的歌声激发爱国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税公管学子将带着爱国之心,齐心协力,奋然求索,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将一二九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黄姝婷    编辑/徐纪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