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

​  11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迎接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动员会。副校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肖清雷主持会议。

  王小平指出,各校属单位要对照江西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要求,找出差距,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积极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争取在本次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进展情况。智慧校园建设的最终目标是要更好地服务师生、提高工作效率。

  肖清雷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此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罗远胜详细解读了我校迎接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实施方案及相关具体任务分解表。

  为做好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校领导多次指导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修订和完善评估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推进举措。(文/张欣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