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当宣委有感

初进大学,我就给自己的大学生涯制订了许多计划,其中之一便是担任宣传委员。苍天不负有心人,我顺利地当上了班委,至今仍然记得当选时内心的激动,现在想来,觉得仿佛当选就在昨日。但命运并未永远眷顾我,它总是在我踌躇满志之时投下几个石子以示对他人的公平。原本我预想过会掉下几颗陨石,然而出乎意料地,我看见了一片流星雨。这段时光或许是我这些年来心情最跌宕起伏的时光。

进入大学之初,我主动包揽了许多有关班级荣誉考核的任务,然而无一例外,全部搞砸,质疑的声音如潮水般向我涌来,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觉得无地自容。但仔细想想,其实这也很正常,我对电脑的操作几乎一窍不通,对任务的组织配合也一知半解,对同学的动员更是无从下手,我所理解的宣委仍停留在小学初中高中,认为它是一个闲职,而我也将这清闲的作风带到了大学。然而并不被接纳,直到后来大学甚至给了我响亮的几巴掌,只留我在原地懵圈。

就在我以为命运不打算让我平安渡过这场流星雨正打算自暴自弃的时候,班里的同学们给了我支持,他们一个个发消息来安慰我,这明明是偶像剧里用了八百年的老套剧情。作为一名资深电视剧少女,我应该毫无触动,可在看到那些消息的时候,我竟拿着手机不管不顾地在人群中哭出了声,原来我并非一个人在战斗,原来大家始终在给我包容和鼓励,原来偶像剧真的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而且还发生在我身上,多幸运,遇见了他们这群人。

现在我还记得我在竞选时说的最后一句话,尽管这句话让过去两个月里的我被质疑过,嘲笑过,否定过,但是现在的我无比坚信这句话:我有信心有能力胜任宣传委员这个职位!(文/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