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专题网站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专题网站

你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40周年专题>>校庆新闻>> 正文

【新闻发布】庆典总结情况发布

日期:2018-11-02 11:09:31   文章点击数: 稿源:

        10月31日,有关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庆典情况总结的新闻发布会召开。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就相关情况进行发布,并回答学生记者提问。

        罗锐就我校庆典基本内容进行了系列介绍。2018年3月26日,学校第五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江西财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决定以改革开放为主线,以学术交流、创新创业为主题,以师生、校友为主角,在全年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校友交流活动、展示纪念活动、多彩系列活动,并决定将10月28日定为纪念日,并先后开展了首届高端人才论坛、师生校友文艺汇演、校友会理事会等活动。

对于庆典相关工作布置的有条不紊以及现场活动的有序进行,罗锐强调主要有三点原因:一是科学谋划,合理分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三月份成立了9个工作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二是精研方案,及时协调。各工作组和项目牵头单位认真负责,反复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工作组织之间召开多次协调会议,互通有无。三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各工作组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通过微信群、短信平台等多种通讯手段,及时沟通信息,进行统筹调度。同时罗锐还高度赞扬了参与庆典活动的学生志愿者的积极配合和认真工作,表示这是江财学子风采的集中展示。


 针对学生记者对此次庆典对我们学校以及社会各界有何重要影响的提问,罗锐答道,此次庆典的定位是“家里人办喜事”。校庆主要邀请了500余名来自各地的校友共襄盛会,系统地总结了江财的办学历程,明晰了发展方向,将江财校友的江财情怀提升到了新高度,并让社会各界对江西财经大学有了全新的认知。最后,罗锐祝福江财早日实现百年名校梦。(文/大学生传媒联盟 李丹 钟琳)


  •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下一篇: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