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铸品牌 强优势 促进大数据与学科高度融合


118日,校党委书记王乔来到财政大数据中心对工作情况和中心发展进行调研。党办校办宣传部、科研负责人随同调研。财政大数据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王乔参观并听取舆情分析服务平台功能介绍及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财政大数据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和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乔指出,自财政大数据中心成立以来,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从单一的信息收集发展到对财政大数据分析总结,科研成果取得进步。

王乔强调,中心要以省部共建为抓手,以财政部实际需求为工作目标,提高研究能力做到有效性服务。全体员工要以科研成果为方向,注重经验总结与积累。



王乔要求,中心发展要聚焦特色,铸品牌、强优势,充分发挥我校财经管理类学科优势,对财政大数据进行专业、深入的研究,促进大数据与各个学科的高度融合。中心要继续坚持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工作职责,与校宣传部紧密联系,做好学校宣传和对外服务等工作。明确科研与市场结合的工作思路,以市场的实际需求对研发成果不断升级,加快创新步伐。



财政大数据中心主任夏家莉对王乔书记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自动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简要介绍。中心从单用户到多用户的技术进步,始终保持在全国一流综合服务体地位。财政大数据中心将按照王乔书记的指示贯彻落实,打造江财品牌,为服务社会作出贡献,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夏家莉汇报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校内部门合作、办公场地管理、科研工作认定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文/李婷婷  图/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