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十大优秀党员、助班和十大素质标兵评选打擂活动

      ​为了积极鼓励在思想品德上、学习工作上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以及为班级、学院、学校争得荣誉的学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11月5日下午在工商大楼举办十大优秀党员、助班评选和十大素质标兵评选打擂活动。

次活动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从近四十名打擂选手中选出十名优秀党员、助班和十名素质标兵。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分团委副书记张天元以及班主任许丽艳、陶莹、朱建斌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党员评选活动,选手们依次上台发言。参与打擂的工商学子们显得十分沉着稳重,他们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出了一名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


随后进行的是优秀助理班主任评选活动选手们自豪的介绍着自己管理的班级在一年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也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去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德育工作以及如何培养集体观念、团队意识的心得体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助理班主任,也让听众们感受到了选手们对于孩子们的那份热爱。

最后进行的是十大素质标兵的评选活动,上台19名工商学子们在阐述自己的大学生涯时充满自豪。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并且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选手们超高的综合素质也为工商学子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在所有选手结束发言之后,张天元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他说到:本次评选主要侧重于个人成绩的考核,个人综合素质达标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基准。最后,评委们结合选手打擂表现及个人成绩,公平公正评选举出了10名优秀党员、助班和10名素质标兵。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们的个人风采,全面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的精神,也激励了其他工商学子们树立一个励志成才、奋发向上的宏远目标。(文/工商管理学院 远翠平 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