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旅城学子在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10月28日下午,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旅城学院旅游管理系刘德军博士和田逢军博士所指导的星野队(张雅琳、王小莹、王婷、管乐怡、刘羽珈)在大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总决赛一等奖以及展洽会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口市会展局共同主办,共有104支精英团队参加,现场总人数近600人,竞争激烈。在展洽会环节中,旅城学院学生精心设计展位,耐心细致地向各位专家评委介绍了策划方案以及其特色文创产品,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总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星野队不惧压力,自信大方的向评委展示了“琼海微漾·琴动心弦——海口爱·琴·海会奖旅游策划”,展示过程流畅精彩,作品创意具有特色,现场反应机智敏捷,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许。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增强了实践能力,还与其他院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献上了旅城学子的一份贺礼。(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管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