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专题网站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专题网站

你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40周年专题>>校庆新闻>> 正文

复校40周年成就展校园风光摄影展开展

日期:2018-10-27 16:02:37   文章点击数: 稿源:

  “成就展利用500余张不同时期、不同内容的图片,近两万字的文字说明和模型对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方位的展示,内容丰富且翔实,展板布置新颖、温馨、别致。”在参观完复校40周年成就展后校党委书记王乔如是说道。

  在纪念江西财经大学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1027日上午,复校40周年成就展校园风光摄影展校友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举行,这是献给学校生日的一份珍贵礼物。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杨建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出席开展仪式并共同为本次成就展揭幕。开展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主持。

  蒋金法在讲话中表示,复校40周年成就展全方位地展示了我校从1978年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以及党的建设、校园文化、社会服务、校友工作、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校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凝聚了全体师生员工辛勤的汗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指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谱新篇梦圆百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百年名校”江财梦为指引,朝着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发展目标奋力前行,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校领导王乔、蒋金法、杨建林、阙善栋共同为此次展览揭幕,并与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成就展系统梳理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总结了我校复校40周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做得非常好,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展出的内容,本次展览还专门设置了1名教师讲解员和8名学生讲解员。从1027日开始,展览将在老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至113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党办、校办主任罗锐,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基南,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校工会主席刘金凤、学工部部长郑赟,教务处处长廖国琼、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兼副院长荣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开展揭幕仪式。(文/匡琳  图/孙坚)

  •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