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电子杂志

首页>>电子杂志>>新闻列表

“新生杯”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圆满举行

 10月24日下午,新生杯的经验交流分享会在Y117举行,本次活动由实就部和学习部联合举办,由经验丰富的大三学生来分享一些写作商业计划书的技巧和策略。

  为使18级新生深入了解一系列创新创业比赛的商业策划书及参赛PPT的制作,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曾获得过江西省“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一等奖的获奖者。他为新生们讲解了商业策划书的构成、撰写以及书写商业策划书需要注意的问题;另一位曾参加过大挑、小挑活动的学姐给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创业系列赛事的选题方向和制作PPT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各类赛事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能初步了解商业策划书的撰写,激发了同学们对“新生杯”的热情。(文/外国语学院黄乐慧    编辑/沈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