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北京校友会2018届迎新联欢会举行


        金秋逢盛会,校友聚京城。10月21日,江财北京校友会2018届迎新联欢会举行。两百余名在京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江财情。副校长阙善栋出席晚会并致辞。江财全国校友总会会长、原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北京校友会会长张军,轮值执行会长顾庆伟,执行会长李明、范小青,秘书长王强等知名校友出席联欢会。



        阙善栋在致辞中表示,母校热爱校友,校友心系母校,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北京校友会是全国校友会的一面旗帜,在北京校友会的推动下,江财的校友事业得到蓬勃的发展。他期望,所有新老校友都能常回母校看看,特别是在今年这个建校95周年,复校40周年的特别日子里,欢迎大家回母校共叙佳话。



       廖进球代表学校接受江财北京校友会的捐赠。



       张军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发表迎新致辞。首先,他对各位新校友来京学习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为筹备、赞助、支持本次迎新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就是江财人在北京的家,曾经有母校为我们扬帆起航;而今千里之外,有北京校友会为大家保驾护航。一朝江财同窗谊,一生浓厚校友情。他期望各位新校友在日益成长、开拓创新的同时永不忘记自己是江财人的特殊身份,要始终关注江财,情系母校;要不负韶华,成就事业,为母校实现百年名校插上腾飞的翅膀。

      迎新联欢会主要分为两大篇章逐一进行,下午由1984级审计学专业校友、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小青;1996级统计学专业校友、原申万宏源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陈光磊,分别为大家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到场新校友深受鼓舞,积极互动。晚上迎新联欢会新老校友共话江财,不少校友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绘声绘色、如火如荼,江财文化再一次深入人心。



        范小青分享了在求职路上和创业路上的基本规律与模式,他提到,无论你是个体还是企业都需要学会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刚进入工作,正是打基础、建人脉、学知识的时期,要弯下腰沉下心,多了解多思考所在的行业。



    陈光磊则从学习和工作两方面出发,讲到求自己的求学经历。他提到,北京是一个最好学习的地方,北京拥有最丰富的教学资源,建议来北京学习的师弟师妹们,可以不用局限于自己暂时就读的院校,当面临为什么要学、怎么去学、学什么这些难题的时候,不一定拘泥于自己的专业领域,也可以是其他领域。


        2018届会计学院邹毅同学作为新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珍贵的大学时光,表达了母校对其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表示未来定会奋勇向前不忘初衷,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母校一起共圆“百年名校”江财梦。

       清风沁人心,硕果暖十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金桂飘香,风和日丽,江财北京校友会的迎新现场更是感人肺腑。大家一同起立,合唱江西财经大学校歌;共同举杯,祝愿母校续写辉煌。在聚会中,我们有动感十足、激情四溢的开场舞;有款款深情、浓浓爱意的情歌对唱;还有致敬经典、唱响时代的大合唱,这些无一不博得现场掌声连绵、呐喊不断。悦动的舞曲、默契的舞姿彰显江财人朝气蓬勃;满腹深情、婉转动听的歌声体现江财人意气风发。晚会现场歌舞声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新进京的校友才华横溢,不甘落后,纷纷踏上舞台展现自己。最后在校友会乐队带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这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迎新活动圆满落幕,各位校友纷纷表示难忘今宵,并互道珍重,相约再见。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相聚是短暂而欢欣的,虽然这一年一岁的迎新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校友情谊是长久而浓厚的,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本次活动由江财1983届统计专业校友、高级经济师何黎明赞助,江西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校友服务部牵头举办。(图文/江财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