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默契的考验,合作的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在不倒森林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0 10:20:01

  运动会已经进行到一半,运动场上激情愈加,“不倒森林”集体项目的比赛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之前,各学院集体运动员都已到达比赛现场,只待裁判的一声发号施令。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比赛拉开序幕。工商运动员围成圆圈,手持长杆,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换”的口令,参赛选手们迅速用掌心接换杆子。这期间,考验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团队的默契。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动作精准,速度敏捷,经过完美配合终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我们每一次训练都特别强调动作,再一次次地加快速度,队员们表现都很好。”队长如是说。

  通过这个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终究要学会团队合作,要发扬不屈不倒的团队精神。背后的巨大付出却不能被忽略。就像赛后同学们说的:“成功一起嗨,失败一起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越挫越勇,在今后的竞技中奋发向上。(文/工商管理学院侯夏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