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不畏艰难,逆风而行 ——工商管理学院30米龙卷风项目喜获佳绩
2018-10-20 10:02:36

  为了提高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突出学院的特色,促进工商学子的全面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工商183班代表工商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参加校运会的30米龙卷风项目。



  来自学校的十个学院派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的30米龙卷风项目的比赛。工商学院作为此项目的第二个参赛小组,在前三个学院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工商183班的18位男生和18位女生自信昂扬地走上了比赛场地。他们矫健的步伐,饱含着对于夺冠的无限憧憬。在准备完毕后,位于第一排的工商学子握紧了长杆,做好准备冲刺的姿势。裁判一声令下,首排的运动员们开始奋力向前奔跑。眼前的障碍物丝毫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运动员们的动作整齐一致,十分连贯。在传递长杆的过程中,运动员们之间的配合充满默契,依次有序的跳跃使得长杆顺利地从他们的脚底穿过,并成功地交接给下一排的队员。下一排的运动员在接住长杆后,开始了接力冲刺,完成比赛。激烈的角逐中,工商学子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他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围观群众的欢呼喝彩声中,有序地在裁判的指挥下离开了比赛场地。

  30米龙卷风项目,是对工商学子力量与速度的考验。参与比赛的学子尽力拼搏,以最好的姿态投入比赛,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文/工商管理学院  曹煜    编辑/姚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