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子4x100米成功入围决赛
2018-10-20 09:49:57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青春的气息吹醒了明媚的阳光。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女子4x100米参赛者于麦庐田径场成功入围决赛!

  外国语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了团体项目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奋斗着。努力、坚持、团结一心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不仅仅是这短棒,更是传递出了友谊、默契与期望,每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聚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4x100米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是大家共同演绎的团结友爱。

  4x100米团体赛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更是一种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精神的体现。通过这次团体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整个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在运动中学会了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担在运动中学会了团结!(文/外国语学院 姜钰琪    编辑/江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