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工商女将再夺一冠 工商管理学院罗晓雅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力斩冠军
2018-10-20 09:09:30

  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第三天的项目在观众们的热烈呼喊中开始了,在激烈的一番角逐后,工商管理学院的罗晓雅同学在女子800米决赛中荣获第1名!



  细雨蒙蒙,早晨的寒冷似乎格外渗入心肺,运动员们早早穿着单薄的衣衫在赛场上进行热身。她们斗志昂扬,面带自信的光芒,站在跑道上准备就绪。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纷纷蹲下,继而昂首,全神贯注地目视前方,就等着那一声急促的枪声,她们便牵动着全身的肌肉迅速起身,开始自己激烈的800米征程,各位选手难分伯仲,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精英汇聚、能者集结,角逐到最后阶段,这场比赛扣人心弦,在剧烈的斗争后,工商管理学院的罗晓雅同学不负众望,最终为工商管理学院争得荣誉!

  800米决赛,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比拼,对所有运动员都是严峻的考验,不仅表现了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力,更彰显出工商学子不畏艰辛、拼搏向上的精神!(文/工商管理学院 侯夏晴    编辑/徐纪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