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喜获背夹球团体赛亚军
2018-10-19 14:45:38

  1019日,运动会开展第二天,天气渐微凉,却抑制不住旅城学子心中的喜悦。开赛不到两个小时,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背夹球团体赛中喜获亚军,创造了一个新纪录。



  背夹球,顾名思义,就是两位同学背对背夹着排球前进,这需要的不只是一个同学的蛮力就能轻松前进的,更需要的是两位同学的默契配合。这个项目采取男女搭配的形式,手肘向后挽着,需要两位同学紧紧地夹着球并且在跳动中以最快的速度前进,一组紧接着一组,以时间决定名次。面对众多强劲的学院,强劲的对手,旅城十八名学子丝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简单的热身运动过后,每位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这十几天的辛苦训练,也为了心中的那一份信仰,学院的那一份骄傲与荣誉,慢慢地旅城学子们渐入佳境,动作做的越来越行云如水,每一次起跳都掷地有声,惊艳四座。最后,在各位同学的坚持与配合下,旅城学院不负众望地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与冠军仅仅相差0.14秒。



  这次好成绩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旅城学院尚未比赛的队伍和同学们,希望旅城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断突破极限,再创新辉煌!(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余源泽    编辑/万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