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3000米预赛势必争先,巾帼征战何须让须眉
2018-10-19 10:14:24

       今天是江西财经大学校运会的第二天,在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女子3000米预决赛。巾帼何须让须眉,运动会场上是新一代江财女子正在进行的追梦之旅,她们挥汗如雨,奋力前行。3000米的征程是漫长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各位运动健儿们都有着自己的战术,平稳的起步,各自都有着自己的步调。3000米的征程又是短暂的,在这一段旅行中各位远动健儿们都在保持初速的基础上寻找更快的力量,期望着能够在第一方阵。

  在这3000米的预赛上大家既有着破釜沉舟必进决赛的决心,又有着稳中求进保存实力的战术。3000米的战场上会计学院平稳而又有实力,虽然没有奥运会的飞人般的 速度和职业赛手的天赋,但我们依然不紧不慢,展现出来新一代江财人的青春和活力。

  在我们青春蓬勃的江西财经大学校运会友谊永远都是第一,比赛永远都是第二。在这3000米的预赛上必然会有一批人落后,有的甚至落后了很多,但她们无论在什么位置都在坚持着。场上一位运动员在比赛进行到后期白热化时突然不稳,远程跑步的疲惫让她几近倒下,但她还是咬紧牙关从新爬起,结束了属于自己征程。虽然她没有赢得晋级,但她永不放弃的毅力赢得了场上无数人的掌声,无数陌生的面孔主动出来扶她。比赛和友谊,坚持和拼搏都在她身上得到了体现。

  或许奥林匹克精神在我们当代青年中的体现就是这种倒下又能迅速爬起的坚持和毅力。加油,会计学院!加油,江财人!(文/会计学院  林圆俊    编辑/刘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