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运动会第一日汇总
2018-10-19 09:08:33

赛前准备忙,国贸气高涨

10月18日清晨,国贸学院大本营,分配到工作的同学们开始了忙碌:“这张桌子摆在这边”,“等下要比赛了,给我们的运动员写个加油搞吧”,“啦啦操我们得名次了耶!”,“一百米快开始了,带人去检录吧”,“龙卷风的人和我走,我们去训练”……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在运动会开始之初,国贸学院的同学们就以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态度,展现了学院学生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显风采,啦啦操得青睐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队列方阵啦啦操项目展现了国贸学院的风采。学院体育部积极组织同学进行啦啦操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上,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在团体操表演中,国贸健儿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青春活泼的舞蹈,赢得评委的青睐,夺得团体操第四名的荣誉。

健儿踊跃报名,比赛勇夺名次

对于本次运动会,国贸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国贸学院赢得了荣誉。在下午的一千五百米比赛中,他们身上爆发出的毅力和勇气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他们鼓掌。他们在实心球推小车等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优秀的运动品质,让国贸学院的精神在运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放手一搏,还看后勤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国贸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学院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学院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各通讯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记录运动员们比赛过程的同时,还收集、整理各班的加油稿,快讯,报送到快讯点,为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学院的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不能进入田径场,他们就在观众台上观看比赛,擂响大鼓,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一天又过,梦方起航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战鼓方息,但赛场上还激荡青春与梦想,呐喊声仿佛仍在耳旁。运动员和同学们陆续回去休息,大本营内寂静无声,但我们知道,青春之火将从这里出发,引领国贸莘莘学子励志奋进,奔竞不息,为江财九十五岁生日献上最真诚的礼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强健体魄,努力奋斗。(文/国际经贸学院 王翌    编辑/刘梦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