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经济学院在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10-19 08:35:58

  运动会第一天下午,经济学院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古兰拜尔同学在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中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就进行了拉伸和深呼吸等活动,用以缓解压力。当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一颗颗出膛的子弹,一支支离铉的箭,快速冲向前。一圈两圈…随着体能不断下降,坚持下来就需要更强的信念,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本着舍你其谁的信念,一步步迈向终点。随着他们离终点越来越近,观众席上的呐喊声越来越大,引得所有人都为此注目,共同等待最后的结果。运动员冲线的一刹那,呼喊声达到了高潮,几乎掩盖了所有,无论名次如何,我们都以你们为荣。

  1500米,是对运动员的耐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运动健儿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    编辑/万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