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教工赛事,赛出统院风采
2018-10-19 08:37:53

10月18日,江西财经大学第38届校运会拉开序幕,教职工赛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分团委书记顾勇、辅导员李世宇等统院教职工们参加了定点投篮比赛和飞镖比赛。



在三尺讲台上,他们是兢兢业业的教育工作者;在充满激情的篮球场上,他们是身姿矫健的运动员。在金秋的暖阳中,他们跃跃欲试、全神贯注,以百分百的姿态去面对挑战。无论是老师还是在场外给老师加油的同学们,都十分期待比赛的进行,场外的学生观众时不时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而鼓掌喝彩,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统院师生情,吹散了十月的凉风。

老师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在此次比赛中,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也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更值得我们去期待!(文/统计学院 熊国英  编辑/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