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专题>>赛场快讯>>正文

软件学院三级跳远运动员连创佳绩
2018-10-18 14:08:12

  10月18日上午,三级跳远比赛在麦庐体育场上如期举行。在一番紧张且刺激的角逐之后,软件学院运动员荣获第一、第四、第五的好成绩。

  回想三级跳远的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场,在这震天气势的感染下,运动员们激情澎湃、充满干纷纷表现出十二分的热情来展示自己的风采。在充足的助跑后,单腿跳起后衔上另一腿的跨步,落地双腿合拢第三步跳跃而起,双足落入沙坑,稳住身形。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令人赞叹。出色的成绩定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最终比赛由软件学院的张津兢凭11.90米的骄人成绩夺得桂冠,周城和邹文琦分别夺得第四、第五的优异成绩。

  “壁立千仞,百炼成钢”,软件学院的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完美地诠释了拼搏二字的意义。向同学们展现出了他们健强的体魄与坚强的意志。衷心祝愿软件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勇夺第一!(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子屹    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