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打好环境净化攻坚战

​       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对标上级要求,深入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江财各大校区环境卫生更好了,节日氛围更浓了,校园环境更加整洁, 庆祝氛围更浓厚。10月9日,我校完成了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测评,并得到了测评组良好反馈。与此同时,在江西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下,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也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为此,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持续推进每周例行督查、编辑工作简报的同时,统一部署,送达文件,传达工作安排,要求各职能部门、校家属委员会及驻校物业公司根据分工做好环境“净化”工作。在校报开辟“百日攻坚‘净化’行动”专栏,进行专题报道。目前,“安全文明进校园”系列主题班会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在前期发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活动徽标、做好校友值年返校氛围营造的基础上,于近日进一步完善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项氛围营造工作。在人流量大的重要场所设置电子屏标语、张贴喷绘,蛟桥、麦庐南北校区主干道悬挂横幅,宣传范围实现全覆盖。
        为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目前迎接校庆的“我与江财四十年”征文、摄影风光展、办学成就展等工作正有序推进。(图文/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