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PU使用讲解活动

  为解答18级新生对PU软件使用存在的疑惑,外国语学院于10月13日晚,在英庐Y117教室开展了PU软件的讲解活动。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秘书处主讲,通过PPT的形式,让新生更加清楚直观地了解PU软件的使用方法。主要是由图片组成PPT,新生们能够实时跟随指导进行实际操作。

  秘书处给在座新生讲解PU软件个部分的功能:教大家如何选择外国语学院的相关活动,指导大家选择之后如何报名,报名之后又如何签到等。除此之外,还讲解了使用PU软件的有关事宜,比如报名而未签到的话会减少诚信值,而诚信值低至一定程度被禁止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的新生们在活动结束后都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与感激之情。相信经过此次PU软件的讲解活动,新生们能够更好的运用软件了解并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相关活动,获得绩点,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文/外国语学院 徐莉莉    编辑/黄紫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