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院级企业奖学金暨80财政班校友奖学金的评选活动

10月10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财税大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了关于院级企业奖学金暨80财政班校友奖学金的评选活动。院党委习金文书记、卢建华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赵磊老师辅导员邹梦沂、迪力努尔、杨蕾老师班主任代表贾宝和、邱慈孙老师及随机抽取的学生代表共同组成评委团队。


评选开始之前,评委团队经抽签分为两组,分别于两个会场进行打分,并且在评选过程中通过发放的选手资料了解了同学们的概况,为活动营造出“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氛围参与打擂的同学中,不仅只有选择考研考公的学霸,更有许多选择出国深造踏入社会就业的人才,他们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过硬,尽对未来的规划各不相同但却都保有一颗不懈努力力争上游的决心各级各班的学子自信从容地走上讲台,通过他们的演讲我们不仅了解到他们在学习生涯中所获得的证书和荣誉,还领略到江财学子的独特风范!各位候选人充分把握机会,通过在台上的精彩表现,展示出自身的丰富学识以及远大的理想抱负,赢得阵阵掌为他们的求学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评选结束后,习金文书记对于竞选者们的优秀表现进行表扬,并语重心长地告诫道:学院要加强各级学风建设,培养更多同擂台上的打擂者一样品学兼优的同学。学生代表们也表示,本次奖学金评选活动,给自己上了宝贵的一课,在倾听竞选者丰富多彩的经历中受益匪浅,每一位竞选者优秀的表现,都离不开他们背后努力的汗水。相信有了他们作榜样,有了习金文书记的谆谆教诲做指引,财税学子在今后定能够更加努力,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最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企业奖学金选活动圆满结束。(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韩莹 罗洁    编辑/杨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