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宏远人力资源社百团大战招新告捷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江西财经大学校社管委于10月9日至10月10日在麦庐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招新大会,为众多校级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宏远人力资源社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在面向校部迎新的过程中展现了宏远人的面貌,传递了宏远的精神。

为了让同学们对宏远人力资源社有更深的了解,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全体骨干发挥自己的力量,为此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百团大战中,每一位在活动中值班的成员都尽心尽力地为每个前来咨询的同学细心讲解宏远的发展与建设,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宏远的精神与文化。社长、支书等理事会成员也亲临现场,和值班成员一起迎接每一位到来的同学。面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成员也都给出了满意的答复。尽管刚入秋,天气微寒,宏远人的热情却让每位到来的同学感到温暖。为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宏远,宏远的同学们还伴随着伴奏,一起唱起了宏远的社歌,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宣传部成员更是用心制作了精美的H5作为邀请函,欢迎每位同学的加入。


本次百团大战不仅使得同学们对学校的社团活动有了更多了解,使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也让学校的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各个社团会有更好的发展,共同进步!(文/工商管理学院 王姝瑾)

作者:王姝瑾 工作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林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