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持人大赛选拔活动

为向江财学子提供展现个人主持能力的平台,10月9日下午,工商学院开展了主持人大赛选拔活动。本次比赛面向全体18级新生,并由学院主持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过程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参赛选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选手开始了两分钟朗读或主持技能展示,参赛选手伴着轻音乐朗诵了《将进酒》、《海燕》等经典诗歌篇目,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波澜起伏。有的选手向评委表演了模拟主持现场活动。最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针对性提出了一些问题,同时选手们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在这次比赛中被选拔出的选手将在下一轮复赛中进行再选拔,最终选出优胜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比赛展现了工商学子外向开朗,阳光活泼的风采,为工商学院主持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工商管理学院 吴家旭    编辑/付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