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多部门联合会诊家属区环境整治


       9月30日上午,蛟桥园家属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主持会议,党办校办、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工会、学工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校家属委员会负责人,蛟桥园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金海就国庆节后迎接省文明办来校工作检查和整治家属区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喻春龙介绍了蛟桥园北校区家属区环境卫生状况,与会人员就家属区环境卫生政治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并达成了相关共识。



​  蛟桥园北校区家属区生活与商业功能交叉,居住人员较为复杂。经过今年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多次联合督查,和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小分队式督查后,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一定程度好转,但仍存在着诸多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需要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持续攻坚、担当作为。(文/孙爱霞  图/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