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月满中秋,财税情浓

​       玉兔烹茶去,嫦娥洗盏来,又是一年中秋时。为了让在外求学的财税学子在此中秋佳节之际感受到如与家人团聚一般的温暖,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一系列中秋系列活动,不仅为每位同学发放了美味的月饼,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还精心策划了中秋联欢活动。八月十五的夜晚 ,财税学子欢聚一堂,共享一轮明月。



       晚会上,身着军训迷彩服的新生们在篮球场的空地上围坐在一起。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精彩的节目。诗词吟诵、歌舞表演,动静结合,气氛和谐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富有诗意的朗诵,充满激情的演唱,现场观众的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财税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除了新生们表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外,分团委学生会的见习部长们带来的歌曲《七里香》与《告白气球》,承载着对财税18级新生们的热切欢迎,收到了新生们的广泛好评。军训尚未结束,萌新们借此机会,纷纷上前表达对教官们的喜爱感激之情,祝福教官们中秋快乐。



       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第一次离家上学的新生们无疑会有思乡之情。学院准备的中秋活动,虽然简单质朴,但是向新生们传达出学院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爱护,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财税与公管大家庭的温暖。最后,祝各位江财学子中秋快乐,喜乐平安!(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韩莹     编辑/邱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