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星光展顺利举办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让大一新生了解各大学生组织,迅速融入校园生活,同时促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和七大学生社团共同承办的“星光展”活动于9月19日晚在麦庐北区广场顺利举行。

在劲爆的音乐下,舞蹈队火热的开场舞让新生迅速融入到星光展的欢快气氛中。紧跟其后的是学生会常部秀、魔术队表演、社管委社团走秀、声歌队表演和18级助班走秀。摆点处,社管委和各大社团耀眼的彩灯、小型夜灯等其他装饰在夜色中格外显眼,吸引许多新生上前询问了解。考虑到天气闷热,社管委特为新生设计并制作了简约精致的扇子,深受广大新生的喜爱;绿派社生机勃勃并可供领养的绿植、小绿芽荧光头箍和青春洋溢的表演更是点燃了星光展的氛围;营销达人社特派一只大号的熊本熊玩偶与新生一同合影留念。社管委和各社团耐心而细致地为新生介绍各大学生组织,增进其对学生会、社团的了解。美味可口的零食和趣味多样的表演和展示让新生初次体验到校园生活的精彩新生们在摆点处踊跃报名,填写各个部门申请意向表。

此次星光展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特色活动之一,旨在让新生熟悉各大学生组织,了解其特点和工作性质,并结合个人兴趣与特长选择心仪的组织加入,以此鼓励新生展示自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工商管理学院 欧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