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英庐Y119成功举办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议程。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左家盛主持,院长叶卫华、党委书记涂远武、副院长张善军、曾剑平等院领导出席。

在激情高昂的国歌声中,外国语学院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叶卫华向全体外院新生表达升入大学的祝贺并致辞。随后副院长张善军向新生介绍外院的本科生专业情况,让全体新生对自己即将学习的专业课程有一个总体把握。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的相继发言更是将典礼推向高潮。让人既看到了老生的优秀风姿,又看到了新生的自信神采。而后,党委书记涂远武从生活中的事例出发,教育新生要具有正确的价值取向和道德意识,树立防骗意识,顺利完成四年学业。“我有健全的体魄,我有皎洁的心灵……”,外国语学院开学典礼在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在开学典礼上,新生们对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和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己作为外院一分子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文/外国语学院 谢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