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送课支教 精准帮扶

 

近日,作为参加2018年省教育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的江财女教职工小分队派出代表一行6人,由学校工会主席刘金凤教授带队,到达南昌市新建区石岗镇凤岗村向阳小学,又一次向那里的教师和学生送去江西财经大学全体教工的拳拳爱心、浓浓深情——赠物励志,给孩童播撒一颗美妙种子;送课支教,为学生讲授一次精心准备的课;精准帮扶,助学校建设一间智慧教室;访谈调研,携教师梳理学校的过去与未来。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受到了向阳小学全体师生的欢迎,也得到了专程赶到向阳小学的石岗中心学校校长熊清祥、工会主席陈冬生,中心学校干部刘珍、李垠火、吴四强等人的赞许和欢迎。

 

 

 

孩童们笑了,那是因为一下子见到了这么多和蔼可亲的老师,抑或许是因为一下子竟收获了这么满满的爱心;学生们笑了,那是因为从未上过如此丰富有趣而又充满活力的课,抑或许是因为来自江西财经大学的李红老师已经成为他们心中印象深刻的教师;向阳小学的校长金厚生老师与戴如花老师也笑了,那是因为想到了学校智慧教室的建成将会出现的教学新景象,抑或许是因为看到了最初搭建江西财经大学与向阳小学帮扶关系的友好使者曾莉华老师、多年坚持到向阳小学助教助学的刘金凤教授和王中云教授,以及正在成为向阳小学全体师生朋友的校女工委李援副主任和校幼儿园的李红老师而由衷开心。

 

它是静静的,没有一般小学那种颇具规模的朗朗书声、阵阵歌声和多姿多彩的笑声;但它又是热闹的,希望的花朵富有生命活力,明媚的阳光洒满处处,六个学前班孩童享受着充沛的阳光,就是那希望的花朵正蓄势待开……向阳小学,永远是江西财经大学全体教工牵挂的地方,以后经年,由学校工会、女工委、女科联为主要组成的江西财经大学女教职工小分队都会将学校全体教工的帮扶爱心源源不断地送去。(文/王中云  图/李军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