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学院出席迪卡侬首届校企合作大会

 

5月14日至15日,迪卡侬首届校企合作大会于上海迪卡侬总部举办,本次大会以“聚焦未来零销售变革中的人才共赢”为主题,聚集36所高校,共同沟通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张天元及学生会副主席黄日鑫代表工商学院参加了此次大会。

14日下午,大会拉开帷幕,迪卡侬人力资源总监致欢迎辞后,组织各高校代表参观了迪卡侬中国区总部以及中国首家体验店。短暂的休息后,各高校代表进行团体运动,体验了1000平迪卡侬全能室外运动场。最后,各代表共进晚餐,探讨了当今大学生就业局势。15日上午,迪卡侬人力资源总监发表了关于“未来零销售变革中如何打造快乐团队”的演讲,之后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和懒熊体育创始人分别进行了招聘行业及体育产业的主题分享。而后高校代表发言,随之进行了首批校企合作战略伙伴颁奖仪式。大会临近尾声,气氛未减,在场人员展开了关于“面对95后新生代,如何实现校企人才共赢”的讨论,在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与会人士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迪卡侬首届校企合作大会,两天的行程,在增加眼界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校企合作的前景,对于拓宽学子的就业渠道有极大益处,校企合作,实现人才的合作共赢,对于学生对于企业都是受益无穷的。”

校企合作是实现高校现代管理化,促进企业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工商学院对于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本次大会不仅为工商学子提供更多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机会,让自身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实现,更让学子在人生的道路中多出一种选择,更好的实现自我目标和梦想,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文/工商学院 饶忆丹    编辑/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