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好设计提名奖

 

        11月10日,中国好设计终评圆满落幕,我院师生不负众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况宇翔教授,罗时武教授的悉心指导下,14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王诗雨,李芳宇,林隆谷的作品《智能数据化雨水井盖》获得中国好设计提名奖。
       “中国好设计”是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和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发起的工业创新设计活动,并依托中国工程院国家高端智库,由路甬祥院士发起、潘云鹤院士领衔,集聚中国创新设计领域权威智力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组织资源,旨在使得好设计理念根植于中国大地,培育好设计诞生的沃土,营造好设计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和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引领世界和时代的中国创新设计领域的权威设计奖项。大赛自4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高校、设计行业、各大企业、政府、投资机构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设计爱好者也都积极参与。我院参赛作品《智能数据化雨水井盖》在数千份参赛作品中突破重围,荣获提名奖,这是对他们专业设计能力的认可。
       据悉,艺术学院一直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际国内知名专业设计竞赛,提倡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成长。学生们在同国内外的设计爱好者的比赛交流中,既能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专业自信,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有效提升了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图文/ 陈雅萍  杨雯捷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