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软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日活动

    11月5日,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十一月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软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以缅怀方志敏先烈的方式,感受创造奉献的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分团委书记周海燕、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的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踏入了方志敏烈士陵园,学习方志敏生平事迹,领略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党员同志们还一齐为方志敏烈士奉上花圈,表达自己心中对方志敏等先烈的敬挽;并以新时代党员的身份在方志敏烈士像前重宣入党誓词,以此明志。随后,大家一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聆听党委书记姜红仁对十九大内容的感悟。姜书记感慨到:一年里来过这里许多次,每次都会重温入党誓词,也常感受到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提高;十九大的成绩,党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十九大的报告,三万多字,三个半小时,是党的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报告,它不仅仅是对上次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几十年工作的暗示。在党员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现状下,我们应多一些引导、多一些配合、多一些尊重,加强交流经验,让同学少走弯路。


    本次党日活动,书记还为各位党员同志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建设这一部分。其中,他明确指出党员同志需要明白什么是党的建设,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的是什么;特别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党员同志在平常工作学习中明白,功不能抵过的道理,即工作学习努力与犯错是两个不同的方面,不能因为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突出表现,就可以抵消自己在政治、思想、法律上所犯下的错。

    在当下新时代迈进的步伐中,党员同志们需意识到时不我待的深刻含义。在不断进化自己思想、不断坚定理想的同时,更要以厚德来承载技术,用技术为社会多做贡献,不忘初心,时刻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为中国梦谱写新篇章而奋斗。(图文/软通学院 董慧萌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