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子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课

    1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党委书记江水法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为会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

 

 

    江水法教授以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旗帜、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开拓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建立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现的历史性飞跃的基础之上的,“新时代”作为贯穿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结合自身的经历,分析中外政治制度和社会制度的来源,深刻阐明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尤其是十九大制定新任务和新目标,更为中国走上国际政治舞台提供强大自信和坚强的保障。他告诫在座学员,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在人生进步的征程上,思想上要带头深刻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政治上要带头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要带头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要带头坚定紧跟核心;要秉承校训精神,开启我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党建工作有更加出彩谱写新的篇章。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了“两学一做”要求。同学们表示,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图文/会计学院 赵博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