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军训展板成功夺魁

     2013年9月16日,正是金秋九月,烈日炎炎,全国高校新生军训进行到如火如荼的阶段。而江西财经大学在此时也开展起全校军训先进群体评比活动,而工商学院设计的展板凭借着其精心的设计和充实的内容在此次评比中成功夺魁。

     为使工商管理学院在这次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工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负责策划设计一块宣传展板,部门成员深知责任重大,接连熬过两个不眠之夜,几易其稿,其中艰辛,不一而足。

     展板旨在反映最真实的大学生军训生活,整体使用温馨可爱的基调,借用最近很流行的“小黄人”元素,更加贴近新生。这块展板的目的也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新生加油打气传递正能量,让大家互相鼓励,发现军训中的欢乐,舒缓一下身体上的疲惫劳累。展板的设计方案别出心裁,是由学长学姐与新生共同完成的。学院在布置完军训四格小漫画、军训心理小测试、军训小贴士等等后,更向广大学弟学妹收集了这些天的教官语录及军训趣闻填充进展板中。之后在展板右边预留出一块区域为“留言板”,上面承载着军训同学们对教官及助班的尊重、对军训的感受、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等等。

    十一点左右,江西财经大学军训团团长陈丰收等人来到我校进行对受训学生的军容风纪检查,视察军训工作。首长们对我院学子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进行了高度赞扬,之后首长看到我院宣传展板后更是驻步于此仔细阅读内容,对我们的认真态度表示了肯定。

    一位学妹如此写道:“军训就是让我们在汗水中洗礼,在烈日下蜕变,在痛苦中成长”,可见军训之必要性与重要性已深入人心,江财工商学子已完美地完成了从高中生转变至大学生至关重要的一步,调整之迅速让人叹服。(图文/工商心协冯东发、刘瑶�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