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学院检查军训工作

       2013年9月16号,我校军训的第七天,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党总支总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黄雨虹及学生辅导员许丽艳早早的就来到了军训操场,与驻守在那里的学生干部们一起张贴军训展报。

    随后熊绍辉书记等领导老师与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训练强度和日常生活等,一方面要求教官在完成军训进度的同时要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训练任务;另一方面也对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视察过程中,熊绍辉书记下到每一个排进行慰问,同学们也用整齐高亢的口号和热烈的掌声做出回应。

     在军训的休息区内,熊绍辉书记看见几位坐在一旁休息的学生,其中一位女生由于皮肤不适严重晒伤只能跟训,熊绍辉书记走过来对这些同学进行安慰,同学们也连连点头表示自己会注意身体。

     熊绍辉书记等人的视察很好的鼓舞了士气,同学们一致表示会发扬江财工商学子的精神,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图文/ 刘瑶�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