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代表出席全国高校继续教育学会华东分会年会

    全国高校继续教育学会华东分会2013年年会于2013年9月13日在井冈山召开。此次年会由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华东地区39所高校70名代表参加会议。其中有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安徽大学等32所外省高校和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学院、赣南医学院等江西的7所高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泽友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探讨高校继续教育在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发展。加强各会员单位继续教育工作的紧密联系,相互交流、共谋发展。”会议形式有大会主题报告、高校代表大会经验介绍、高校继续教育工作问题解答、高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和高校继续教育未来发展趋势探讨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有经验交流又有工作借鉴。本次大会既是全国高校继续教育学会华东分会工作的一个展示,更是华东片区各高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一次丰盛的教育大餐。(文/继续教育学院 黄泽友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