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心话中秋 会计学院开展中秋贫困生座谈会

 

会计学院中秋贫困生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的帮助我院贫困生的大学生活,宣传我院资助贫困生的政策,帮助贫困生建立积极阳光心态,9月18日中午12点,由会计学院勤工部主办的"中秋送爱心,关爱贫困生"主题座谈会在北区综合楼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清宁、党总支副书记陈光秀和部分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彭清宁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面对困难和逆境要有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适应大学生活,把生活的重点放在未来。此外,她还详细介绍了我校有关资助贫困生的政策,包括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和学费减免等。

  陈光秀副书记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奋斗史,并希望以此鼓励贫困生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当看到富裕的人应从他们身上学会获取财富的方法,而不是仅停留在表象,改变命运需要运气更需要智慧。

  会计学院勤工部常委杨军威在交流中表示贫困生应当正确理解贫困这个问题,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要因为经济不富裕而感到自卑,要学会平等的与同学们相处。

  座谈会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和谐,也帮助他们进一步学会了怎样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的校园里实现自我飞翔的梦想。(图文/会计学院 娄玮 杨梓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