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郭晓庆行长为社保系毕业生面授就业攻略

 

社会保障系就业促进交流会会议现场

  9月12日晚上,社会保障系就业促进交流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中信银行南昌海关桥支行行长郭晓庆、副院长张仲芳,系主任余桔云,本系教师赵万水、万谊娜以及社保系本硕毕业生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余桔云主持,张院长进行交流总结。

  会上,郭行长针对现场同学们的就业前景存在的迷茫展开了话题,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深入地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探讨改进的方法。就如何选择职业,如何结合专业与兴趣的,以及在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就如何利用简历抓住HR的眼球,突出亮点,为自己争取面试机会,并给出相关攻略。在场同学还积极提问,互动场面非常热烈,且趣味横生。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享受了一顿精神大餐,鼓舞了就业斗志,此次活动意义非凡。

  为顺畅出口,社会保障系对本科生实行精细化培养,从本学期开始,对新入学本科生就开始实施导师制,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生活、就业及论文写作。(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余桔云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