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学院学生集体向老师惊喜表白

    “工商学院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我们爱你!”9月10日教师节下午,响亮的呼喊声在蛟桥北区综合楼前一遍遍响起,与此同时,崛起广场上惊现三个红色大字——“520”,七楼的老师闻声从窗边探出半个身子,亲切地跟学生挥手。
    这不是个人的表白行为,而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学院学生经过精心准备,为老师送上的一个惊喜表白,紧接着的是第二个惊喜。广场上的同学一下子窜到了七楼,悄悄躲在楼梯口,楼上的同学则带着老师走进会议室,观看同学们录制的,由《北京欢迎你》改编的祝福视频。“老师谢谢你,你为我挡风雨,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真挚的歌词从每一个学生的嘴里、心上涌出,像一个个吻,落在老师脸上,又透过眼睛,嵌在心里。
    歌声结束,灯亮起,第三个惊喜孕育而生。每个老师面前都出现了一个未包装的黑色杯子,热水倒进杯里,伴着茶叶翻腾、舒展,杯体竟由黑变白,被子侧面浮现出色彩各异的图案,拉近一看,原来是老师们的个人照。熊绍辉书记双手托起杯子,左右端详,感慨道:年轻的时候真帅!引来学生直呼:熊书记现在仍是大帅哥啊!笑声未停,蛋糕就被端了上来,切蛋糕时,五位学院老师:熊绍辉,黄雨虹,杨婉琪,许丽艳,张天元一一发言,“感谢”二字在每一位老师的嘴里重复着,简单而诚恳。
    大家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欢声笑语,就将这幅画面定格,让浓浓的师生情,不仅陪伴学生度过大学四年,更能在以后演化成友谊,常伴左右。(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