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科学规划 筑梦人生――会计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会计学院入学教育大会正在召开

                    新生们认真听讲

    9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蛟桥园北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教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清宁及会计发展中心主任张蕊教授等老师莅临并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光秀主持。
    会议伊始,章卫东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向新生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相关的就业考研状况。他强调,作为将要从事会计有关方面工作的大学生,第一要求真务实,第二要有立大志,创大业的雄心。同时,章院长还寄语广大新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人生轨迹,传承优良校风,努力成为信敏廉毅的高素质人才,永葆我校荣光。
    大会上,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宁教授也为同学们阐述了会计学院四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专业方向和职业判断,并希望同学们要多关注现实生活,广泛涉猎各学科知识,建立批判性思维,学会独立思考,培养人文精神,养成阅读的习惯,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社会需要的全方位人才。
    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清宁老师就适应大学生活、考风考纪问题和安全问题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讲解,并向在座的七百多位大一新生致以殷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在大学的乐园里发光发亮。
    在大会的最后,大一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真诚的表达了考进江财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对融入江财这个大家庭、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和成为信敏廉毅的高素质人才充满了信心。
    入学教育大会让会院新生对会计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新生们进行新的大学规划、适应大学生活也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图文/会计学院分团委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