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专题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廖进球主持会议

 

          14日下午,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后,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廖进球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24名委员出席,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9名委员列席。

 

 

会议通过了《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廖进球、王乔、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王小平、阙善栋、欧阳康、袁雄为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常委,选举了廖进球为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选举王乔为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选举杨建林为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法贵为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廖进球发表讲话。廖进球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员。随后的中国共产党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财经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的选举结果。这是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和委员的信任,是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他谨代表新一届校党委常委会,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廖进球表示,作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自己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定革命信念,永远对党忠诚;坚决不负大家重托,坚持勤政务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克己奉公,清正廉洁。要坚定维护团结,切实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两个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准则》《条例》和江西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规定,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廉洁自律,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自觉坚守道德防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廖进球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已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定要加倍珍惜党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加倍珍惜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面对取得的成绩不裹足不前,面对眼前的差距不怨天尤人,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创新务实、再创辉煌,努力朝着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郝海涛  肖慜  李军    编辑/姜莹)